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宇彬難得螢幕前放閃申敏兒 認了很常告白「我愛妳」

金宇彬和申敏兒愛情至今長跑8年,女方賠金宇彬度過生病低潮,外界都相當看好他們能走到結婚那一步,小倆口愛的低調,不過每每放閃都能成為大眾的焦點。金宇彬與好兄弟金基邦、李光洙、D.O都敬秀一同參與羅PD的實境節目《種豆得豆》,期間金宇彬、金基邦兩人在討論到「把愛說出口」這件事,金宇彬竟意外透露很常對申敏兒說「我愛你」。

圖片來源:愛奇藝

金宇彬問金基邦「你跟兒子視訊的時候,不是都會說『我愛你』嗎?那你對姐姐(妻子)也很常說我愛你嗎?」金基邦回答說道自己很常說,並反問金宇彬「你也常常說吧?」金宇彬則害羞表示「我很常說」,金基邦也透露金宇彬對於「愛」這個詞不反感,和一旁的D.O完全不一樣。

圖片來源:愛奇藝

金宇彬接著爆料D.O是絕對不會說這種話的類型,「就是對一些肉麻話,根本不會說的類型」,光洙接著說道D.O就是很生硬,羅PD接著問D.O「有沒有哪個瞬間覺得自己的行為很體貼?」沒想到D.O竟回「我不太喜歡體貼這個詞」引發全場爆笑,就算被問到「哥哥們在你生日當天準備驚喜VS看到蔥長很高」會選哪一種感動?D.O也毫不猶豫地選擇蔥長高,再度讓全場笑翻。

圖片來源:愛奇藝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