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綜藝老手李光洙連至親們都不放過?! 抓包「金宇彬泛淚」當場宣揚

韓國綜藝鬼才羅暎錫PD將推出全新實境綜藝《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簡稱《瓜瓜豆豆》),這次找來了李光洙、金宇彬、都敬秀(D.O.)、金基邦四位好友一同到江原道體驗農村生活。在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金宇彬眼眶含淚被李光洙抓包。

在羅PD的頻道中日前釋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醉新預告,平常在螢光幕前閃閃發光的大明星們,這次到鄉下體會農村生活,在預告中可以看見他們因為農作物而歡呼,一群人蜂擁而上直喊「真的要瘋了」。相當樸實的畫面,連綜藝老手李光洙都忍不住向羅PD問道「哥,從以前到現在真的有拍過這種嗎?」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其中光洙來疑似道具間的門口,坦言自己起雞皮疙瘩,原因竟是「因為不想要的心情而導致的」引發爆笑。四人將一起耕種500坪的農地,預告中頻見哀號聲,他們更一起上演吃播、玩球類遊戲,李光洙更是當場無情抓包「金基邦放屁」惹全場爆笑,完全把私下朋友相處的一面完美呈現。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然而有一幕只見金宇彬眼眶泛滿淚水,一旁的光洙興奮喊到「金宇彬哭了」,讓人更加好奇究竟什麼環節能讓他當場落淚?節目引發眾人期待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