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光洙不選《偶然成為社長3》原因曝光 金宇彬驚訝「沒想過他這樣想哥哥們」

羅瑛錫PD全新綜藝《瓜瓜豆豆》找來金基邦、李光洙、金宇彬、D.O.都敬秀一起到鄉下種田,11日在首爾江南區的一家酒店舉行記者會。而好友趙寅成、車太鉉的《偶然成為社長》第三季也更新,李光洙被問到為何選擇《瓜瓜豆豆》,他竟表示:「我很喜歡他們,但如果說我沒有在意到哥哥們的眼色,那就是騙人的」。

圖片來源:tvn_joy/IG

李光洙、金宇彬曾在《偶然成為社長》第二季擔任嘉賓,好兄弟間的火花獲得無數人的喜愛,然而在記者會上李光洙被問到為何選擇《瓜瓜豆豆》,而不是《偶然成為社長》第三季時,他坦言「趙寅成和車太賢是我非常喜歡、相處起來很舒服的哥哥」,但在《偶然成為社長》會有點緊張,「如果我說我沒看哥哥們的眼色,那一定是騙人的』,直呼拍攝《瓜瓜豆豆》反而比較自在、舒服,有一種旅行的感覺。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日報、明星新聞/韓網

沒想到這時一旁的金宇彬竟打槍李光洙說道,「我和車太賢、趙寅成的關係太很好,完全沒有這種感覺。李光洙會這麼想哥哥們,我很驚訝。」並搞笑表示「我隨時為《偶然成為社長》第三季最好準備,不過他們並沒有叫我去」一番話惹得全場爆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