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曼谷演唱會前一天竟臨時取消 粉絲超崩潰批公司不負責任

正在進行巡演中的LE SSERAFIM,原本預定本週六日(10/7 、10/8)要在泰國曼谷舉行連續兩場的演唱會,也是本次巡演的最終場,沒想到前一天卻緊急宣布臨時取消!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 FB
6日晚間LE SSERAFIM所屬的Source Music發布聲明,表示成員金采源、許允真、KAZUHA因為突然發燒和頭痛而到醫院就診。經過醫生評估後被診斷為A型流感,因此目前正在接受自我隔離和治療。考慮到藝人的健康狀況並遵循醫療人員的判斷,遺憾地決定2023 年 LE SSERAFIM 曼谷巡演《FLAME RISES》無法繼續進行、確定取消。向期待演唱會的粉絲們表示衷心的歉意,希望大家諒解。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IG / Source Music
雖然生病是不可抗力因素,但前一天宣布取消讓已經投入許多應援活動的泰國粉絲、來自世界各地飛到曼谷只為見偶像一面的人感到非常崩潰,尤其是宮脇咲良的粉絲,質疑為什麼不延期而是直接取消,也太不負責任!只希望公司能好好安排後續行程,看不到泰文版的「Fearnot,成為我的夥伴吧!」實在很可惜呀!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