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BTOB 李旼赫表示12年長壽組合的秘訣竟是「不要聯絡」?!直言不見成員感情更好

圖片來源:Youtube@LeoJ Makeup

1日BTOB 李旼赫出演了美妝YouTuber Leo J的頻道《LeoJ Makeup》,並在節目中公開了長壽組合間相處的秘訣!BTOB在今年迎來出道後的第12週年,在經歷過續約、軍白期、成員變動後依然定期活動中,是Kpop歌壇中是難得的長壽組合。而對於要造就這樣「長跑韓團」旼赫有獨特的見解,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eoJ Makeup

談話中 Leo J問道:「不常和朋友喝酒嗎?」李旼赫笑著回答:「我沒有什麼朋友...」。聽到後的Leo J略顯吃驚說道「不要騙人了」表示到李旼赫感覺很有人氣,沒有朋友讓人感到十分稀奇,並問道:「不是和成員關係很好嗎?」旼赫坦言道:「不怎麼私下和成員們見面,(和成員們)關係不是不好,和成員們已經出道12年了,關係就像家人一樣。」,並表示到和成員們的關係就像是過節日時看到家人一樣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LeoJ Makeup

接著表示:「就像那樣,尊重彼此的私生活,在行程中見面的話會非常開心、感情更好。」最後看著Leo J意外的表情他笑著說到:「這就是長壽組合的祕訣。」

圖片來源:IG@girlsgeneration

而保持「適當的距離」長壽的組合不僅僅是BTOB。出道16年的少女時代也和BTOB相似。上月29日,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在KBS CoolFM《李恩智的歌謠廣場》中破格發言,引起人們的注意。孝淵坦率地說:「成員很多,各自做的事情很多、很忙,所以不太好奇彼此在做什麼。」並表示:「真的說實話(和成員們)每6個月才通話一次呢」讓粉絲們十分驚訝,果然距離就是美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