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旼赫自爆變瘦肌肉沒了!一脫上衣精壯身材獲格鬥選手認證

男團BTOB成員旼赫近日上綜合格鬥選手鄭讚成的節目,準備挑戰格鬥,沒想到卻突然自爆身材肌肉流失,但下一秒脫掉外套後,直接露出超精壯手臂,讓鄭讚成猛誇「很好」。

照片來源:정찬성 Korean Zombie Youtube

鄭讚成有「韓國喪屍」稱號,是南韓著名的綜合格鬥選手,最近有「運動型偶像」封號的旼赫,上節目與鄭讚成學習格鬥技巧,旼赫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運動,讀書時很常一整天都在操場度過,現在則是非常喜歡看UFC。

鄭讚成問旼赫,「能先把外套脫掉嗎?」旼赫回答說「有個成員跟我說我太胖了,所以我減肥,肌肉也跟著減少了」,接著旼赫將外套脫掉,鄭讚成一見到旼赫結實的手臂,及漂亮的肌肉線條,不停誇獎「很好看」、「很久沒看到身體狀態這麼好的人」,甚至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照片來源:정찬성 Korean Zombie Youtube

之後,鄭讚成對旼赫進行密集訓練,旼赫的進步速度讓鄭讚成開心的說「我好像找到格鬥的天才,這不是在開玩笑」,更直呼「旼赫基本功扎實,力量和肌肉都很完美,是個天才,應該去練格鬥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민혁(@hutazone)分享的貼文

有了鄭讚成的認證,看來旼赫「運動型偶像」封號果然不是叫假的,或許可以考慮轉換跑道了XD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