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ui戳臉賣萌旼赫真的看不下去! 「我是可愛王牌」低頭忍笑失敗

《Boys Planet》最新一集練習生們重新展開對決,由Hui李會澤、成韓彬、章昊、朴乾旭,強強聯手挑戰(G)I-DLE的《TOMBOY》,然而李會澤卻讓新任星級導師李旼赫忍笑失敗。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舞台登場,四位練習生帶來了自我介紹,李會澤裝可愛戳著自己的臉頰說道「我是可愛王牌李會澤」,這讓一旁的李旼赫似乎是嚇呆了努力的忍住笑,後製組更寫上「看著認真工作的同事,誓死忍笑」,隨後李旼赫乾脆不看低頭笑了出來,畫面可以說是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Boys Planet》Hui李會澤展現出各種面貌,都讓粉絲們驚艷不已,不過在最新的排名中,他從原本的第7名掉到第10名,超出了出道組合TOP9,讓觀眾們及粉絲都嚇歪了,究竟之後還會有怎樣的變數、逆轉,大家只能死守播出啦!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