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不准歌迷變心!INFINITE搞笑祭死亡威脅 忙內成種過生日被哥哥整「差點要哭了」

韓國「二代男團」INFINITE 時隔5年重組,讓粉絲等了7年,終於再次以團體之姿回到台灣開唱,一連兩天的演唱會滿滿都是亮點。一開場他們就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象徵「回到大家身邊」,接下來的《BTD》、《The Chaser 》、《成為我的人》《Man In Love》更是掀起大家的回憶殺!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六位成員今天(3日)依舊是寵粉沒有極限,不只多次下台繞場跟INSPIRIT們互動,自拍、比心、擊掌樣樣來,為了給粉絲驚喜,他們也準備了不同於第一天「不管幾次還是會再回來,不會累,會一直愛你」的逆應援,今天是換成「因為有你所以期待以後千萬個一起過的明天」之後他們也承諾「會再次與你們見面」還開玩笑說大家不可以去見別的男人「不然你們會死掉死掉喔!」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3日正好是忙內成種的生日,但幾位哥哥卻一直逗他「今天真的沒準備,抱歉沒有慶生」,他信以為真,失落地說「沒事啦,沒有也沒關係」沒想到,就在安可結束後後台送上蛋糕,讓成種好感動表示「真的差點要哭了!」更透露「其實昨天一過凌晨12點,哥哥們就幫我慶生了,現在在舞台上又一次,感覺像是過了兩次生日一樣!」最後在許下願望之後也向大家喊話「不會忘記這一天,也會成為一直成長的成種!」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三小時的演唱會結束後,3000位的粉絲依依不捨唱著《再次回來吧》,結果真的成功把哥哥重新喚回舞台上,加碼演唱《Julia》和《那年夏天》,這麼寵粉的無限誰能不愛,拜託哥哥們一定要快點再回來喔~!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