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走進你的時間》安孝燮首次讀本起雞皮疙瘩! 全汝彬認了想拿下「柯佳嬿的角色」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翻拍台灣神劇《想見你》在8日終於要開播,4日演員群們出演發布記者會聊到了接演角色、讀本的過程評價極高相當精彩。

圖片來源:韓網/news1

安孝燮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具延准/南時憲),坦言「我不知道在有原作的狀況下讀了劇本覺得故事很有吸引力」、「我第一次讀劇本時起看到雞皮疙瘩」,安孝燮對該角色產生了很多的想像並解決得自己能夠勝任「我會用不同的外部細節來詮釋十幾歲、二十幾歲、三十多歲的人」。

圖片來員:netflixkr/IG

而全汝彬接下女主角的大任,同樣一人分飾兩角(韓俊熙/權珉周),看過台版《想見你》的她直呼「我很喜歡原著,作為觀眾還是演員我對於這個角色變得很貪心,然而幸運的是劇本來找我了,我心想不能錯過便牢牢的抓住這個機會」。

圖片來員:netflixkr/IG

飾演台版《想見你》莫俊傑一角的姜勳,再說到接演的過程逗趣表示「導演來找我的時候,我還假裝在他面前擔心一下,但其實我回頭就立刻跟公司說我要接演」引發現場笑聲。

圖片來員:netflixkr/IG

《走進你的時間》將在8日正式播出,日前釋出的預告引發了許多網友們的討論,甚至OST還找來了大勢女團NewJeans,讓人越來越期待韓版究竟會如何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呢。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