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BTOB 旼赫與確診者動線重疊,儘管陰性仍須隔離

縮圖 / 旼赫
圖片來源:旼赫@Instagram

BTOB 旼赫因動線與 COVID-19 確診案例重疊遭匡列,所幸檢測結果為陰性。

12月20日,CUBE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表示旼赫收到了 COVID-19 陰性的檢測結果,但由於尚未接種疫苗,將隔離至12月25日。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BTOB 旼赫收到通知,內容為他在其中一個活動中,行進動線與一名 COVID-19 確診案例重疊。旼赫隨即進行 PCR 檢測做為預防性措施,而結果為陰性。

今日,我們與永登浦公共衛生中心進行確認,因為今年稍早的 COVID-19 後遺症,BTOB 旼赫至今未能完成疫苗接種。他在7月30日完全康復,從那時至今已經超過三個月了。疾病管制當局告知可能有新的感染源,因此根據他們的守則,旼赫取消了12月25日前的所有活動,開始進行隔離。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做為一家經紀公司,我們會持續遵照疾病管制當局的準則,並在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方面竭盡全力。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