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來沅、南宮珉新劇同時播出!「發表會互相放話」可愛挑釁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SBS 官方 IG、MBC 官方 IG

近期多部韓劇開播,其中由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等人主演的《災後調查日誌2》,以及南宮珉、安恩真、李學周、李多寅等人主演的《戀人》將同時於4日播出,並在同天舉行製作發表會,兩位一線實力派男演員的新作品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而兩位也在發表會開始善意競爭,經由現場記者傳話的一來一往,讓大家都笑翻。

圖片來源:SBS 官方 IG、MBC 官方 IG

首先,先進行製作發表會的《災後調查日誌2》主演群在被問到競爭對手《戀人》時,導演申景秀先回答「有很大的負擔,《戀人》劇組也拍攝了很久時間,最近天氣很熱,古裝劇現場一定更辛苦,希望他們也能無事的完成拍攝」,主角金來沅則表示不知道《戀人》,詢問「劇名叫什麼?」得知後便簡單表示「加油!」

之後換到《戀人》製作發表會現場,劇組也同樣被問到關於競爭對手的問題,南宮珉得知金來沅的反應後露出特有微笑,表示「我們劇名才兩個字不知道嗎?那邊是幾個字」,讓現場陷入爆笑,並幽默表示自己有時候也會搞錯劇名「我個人覺得就算有在關心,也是有可能搞錯劇名」,並大讚金來沅演技,希望兩部劇可以展開善意的競爭,最後還搞笑說「來沅先生,我有信心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BC DRAMA official(@mbcdrama_now)分享的貼文

而金來沅與南宮珉實力派演員之間的善意競爭,也讓大家超期待,畢竟兩位一直以來都是收視率保證,看來劇迷們有一陣子不會劇荒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