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超強陣容!金來沅、李鍾碩、車銀優等合作恐怖片《分貝》

照片來源:newsculture

都市恐怖動作電影《分貝 (데시벨)》請到金來沅、李鍾碩、鄭尚勳、朴秉恩、李尚熙、趙達煥與 ASTRO 車銀優出演,已在20日開始拍攝;《分貝》講述一群人與時間賽跑,試圖阻止與一年前發生在潛水艇上的事件類似,將以「聲音」對市區進行恐怖攻擊的的故事。

金來沅扮演一名海軍指揮官,必須阻止植入在市中心的炸彈、制止恐怖主義襲擊;李鍾碩飾演海軍上尉,會透過在潛艇上與船員同甘共苦累積的戰友情誼,展現號召力。兩位將會透過這部電影展現階開事件真相的高度演技。

鄭尚勳演出的是一位與金來沅合作阻止恐怖攻擊的記者,雖然只是一般民眾,但他以記者身分隨軍行進,並有著不亞於正規軍人的士兵精神。朴秉恩將會扮演防衛安全支援司令部的成員,該司令部正在尋找恐怖主義襲擊背後的真相。

李尚熙擔任爆炸物處理 (EOD) 小組的上士,同時也是副艦長的妻子,展現沉著拆除市中心炸彈的特有魅力;趙達煥飾演海軍上士、潛艇內愉快氣氛製造者,之後會展現人生最大變化的神秘角色。首次挑戰大螢幕的車銀優,則演出一名年輕有信念的海軍,透過敏銳的聽力負責聲納探測,會表現與電視劇中不同的演技。

《分貝》是由黃仁浩導演繼《我的見鬼女友》、《怪物 Monster》之後第三次執導都市恐怖動作片。這部片透過韓國內最優秀潛艇專家和化學炸彈、爆破專家的諮詢,將真實地描繪出彷彿真的發生大規模城市恐怖襲擊的爆破場面,和想要阻止爆炸的主角們的行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