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UGA演唱會柾國再度驚喜現身!「直接登台合唱」展現超強團魂

BTS 近期正式迎來軍白期,Jin、J-Hope 接連入伍,其他成員則紛紛接棒開始個人活動,每一個人都獲得大成功,不斷破紀錄,其中,成員 SUGA 在4月底開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 BTS 中第一人,場場爆滿,人氣超狂,日前還被目擊到忙內3人組智旻、V、柾國現身觀眾席支持,團魂滿滿,而近日 SUGA 再度於首爾舉行安可場,沒想到柾國再次現身,這次竟是直接登台跟哥哥合唱啦!

4日,SUGA 回到首爾開啟《Agust D TOUR 'D-DAY' THE FINAL》安可場,其中在唱到《Burn It》時,沒想到柾國竟然驚喜現身,與 SUGA 完美合唱,讓粉絲瞬間陷入瘋狂,兩人也開心的在舞台上互相擁抱,還邊唱邊跳來跳去,此前演唱會時 SUGA 就說過跟成員們一起唱就好了,這次柾國驚喜登台,看得出來兩人都非常開心。

除此之外,柾國還在現場表演了最新 solo 歌曲《Seven》,哥哥讓弟弟打歌,弟弟為哥哥應援,BTS 的團魂真的無時無刻都超感動,而柾國也在台上表示「今天為了祝賀我們 SUGA 哥而站上了舞台,我剛剛在後面聽,我們 ARMY 唱歌真好聽」,之後感謝為 SUGA 應援的粉絲「謝謝來看我哥哥的 ARMY 們」,接著說不能佔用太多時間便把現場交回給 SUGA,只能說今天到現場的粉絲們真的太幸運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