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潤娥IG曬與俊昊情侶裝認証照!因「一細節」被粉絲要求快點認愛

照片來源:潤娥 IG

男團2PM的俊昊與少女時代的潤娥因主演《歡迎來到王之國》,甜蜜互動引發觀眾熱烈討論,還被傳出兩人在拍戲前就已升格為戀人關係,不過兩方的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否認,令兩邊的粉絲相當失望,但潤娥今(4)日在IG曬出與俊昊穿著制服情侶裝的照片後,因一細節又被粉絲狂拱「快點認愛」。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從潤娥最新分享的四張照片中可以看到,為配合劇情,她與俊昊都穿上高中制服,一起來到遊樂園的旋轉木馬玩,並拍下多張合照,不過最後一張卻被眼尖粉絲發現是拿俊昊的手機拍攝,質疑「俊昊手機拍的,怎麼會是潤娥分享」,猜測兩人關係不一般。

照片來源:潤娥 IG

貼文曝光引發粉絲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好喜歡你們的互動,真的可以在一起」、「鏡子出賣你們,這是要公開了嗎?」、「兩個人真的只是朋友嗎?」、「最近看到很多認愛新聞,拜託你們也認愛」,另外還有粉絲喊話俊昊「快點告白」。

照片來源:潤娥 IG

事實上,俊昊與潤娥都是從偶像成功轉型為演員的藝人,加上之前有過多次合作的經驗,默契非常好,還曾被票選為最想看合拍戲劇的男女偶像,而這次在戲中也因為超自然的打情罵俏戀愛氛圍,讓人覺真的戀愛ing!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