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金來沅、鄭尚勳、朴秉恩有望合作全新動作片!

李鍾碩、金來沅、鄭尚勳、朴秉恩
圖片來源:Soompi

李鍾碩、金來沅、鄭尚勳、朴秉恩接到全新動作片《Decibel (데시벨)》角色邀約

今日 (19日) 稍早,iMBC 報導李鍾碩將演出《Decibel》的消息,李鍾碩所屬公司 A-MAN Project 隨後出面表示李鍾碩的確有收到邀約,正積極檢視邀請中。

《Decibel》由 East Drama Synopex 製作,講述在市中心發現對聲音有反應的炸彈的故事。這起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在一年前的潛艇事件後,潛艇指揮官、記者,以及國防安全指令部成員等重要人士集結試圖防止炸彈爆炸。

去年12月初,韓國媒體《體育京鄉》便曾報導過金來沅、鄭尚勳與朴秉恩將演出此劇,而與三位演員相關的消息來源也證實他們正積極檢視演出邀約。

金來沅收到的角色是潛艇指揮官姜度英,這角色是個與導致恐怖攻擊的潛艇事件相關的關鍵人物。如果金來沅接受邀約,這將是他繼《最普通的戀愛》後,睽違兩年的電影。鄭尚勳的角色是記者吳大伍,而這也是他繼《單身三人行》後睽違了兩年的新片;朴秉恩收到的角色則是國防安全指令部成員車英漢。

《Decibel》將由電影《我的見鬼女友》導演黃仁浩執導,預計今年春天開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