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李尚敏結清「69億」負債 搬入能遠眺南山塔新家!網友嘆「真的苦盡甘來了」

16日播出的SBS《我家的熊孩子》中,公開了李尚敏位於龍山區的第6個新家,並邀請金俊浩、金鐘民、金希澈一起舉行喬遷宴。

圖片來源:SBS

拍攝當天李尚敏提著足足有「10噸規模」的巨大行李前往龍山,從公開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新家的客廳有著精美的落地窗,從窗外看出去還可以遠眺南山塔和美麗的山景及城市風光,加上完美的採光令網友們讚嘆不已,留言說到:「李尚敏真的苦盡甘來了!」

圖片來源:IG@sangmind32

年少成名的李尚敏早早的就坐擁多棟高級豪宅及名車,但因為失敗的投資和創業欠下超過69億韓元的巨額負債,甚至還捲入賭博醜聞,讓他的演藝生涯一度跌落谷底。但他積極透過《音樂之神》、《認哥》、《我家的熊孩子》等綜藝節目復出還債,更常在節目中自嘲自己的「負債梗」,讓觀眾們在捧腹大笑的同時也對誠實面對自己人生的李尚敏產生了好感!而他也已經於2019年還清所有債務,更在今年買下了新房,讓網友們感嘆到真的是辛苦了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