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尚敏見到「她」超心動!希澈送上手機號碼 「對象起底」超反轉結局笑翻全場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精緻的五官讓他成為絕美的男偶像代表之一,近日韓國掀起「AI風潮」,希澈也跟上這股潮流,在最新一集的韓綜《我家的熊孩子》希澈秀出「AI照」竟意外騙到李尚敏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最新一集的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李尚敏、金希澈、金鍾旼、金俊昊聚集在一起聊到幫李尚敏找對象,其中金希澈找了幾張照片讓哥哥選,沒想到李尚敏竟然選到了希澈的AI直說「這種臉孔還不錯」。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希澈順勢表示「她長得有點像貓咪」、「而且她看起來很乾淨」,並表示要給李尚敏對方的手機號碼並撥電話過去,讓現場突然陷入一陣莫名的心動感。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響起的電話竟是希澈的並笑說「是我的」、「這張照片是我」,李尚敏無言的表示「她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是你啊」,希澈坦承照片是用AI照出來的讓全場超經驗,金鍾旼甚至還說「完全是我的菜」讓大家笑翻啦。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