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永哲、李壽根、李尚敏《認哥》獻上特別舞台,讓姜虎東哭笑不得!

縮圖 / 金永哲、李壽根、李尚敏《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金永哲、李壽根、李尚敏組隊為《認識的大哥》年終特輯獻上祝賀舞台,卻讓姜虎東哭笑不得!

29日晚間播出的《認識的大哥》公開七位成員們親自回顧過去一整年, 選出的《認識的大哥》2018年最棒的名場面,分別是「《認識的大哥》排名 (?) 整理」、「李準基的絕技」、「全國歌唱比賽」、「IU 的選擇」、「貼身採訪」、「新概念綜藝人」與「章煇 vs 壽根的摔跤對決」,擔任年終特輯主持人的神童則選擇「朴軫泳 vs 神童的舞蹈大戰」。

除此之外,他們還公開了由觀眾選出的 BEST 5 名場面,第一名至第五名是「HaHa 與盧士燕給徐章煇設下陷阱」、「胖子們的逆襲」、「金東賢不是長處的長處」、「朴俊炯鼻竇炎逃出記」與「金申英柔道趣事」,至於這些被選出來的片段是什麼內容,大家可以透過完整版節目收看。

觀眾選擇 BEST 5 名場面之金申英柔道趣事

接著神童宣布有一組拒絕所有電視節目邀請,只為《認識的大哥》獻上特別舞台的祝賀大使到達了現場,引起成員們的騷動,紛紛期盼著是哪一組女團登場。結果沒想到只是金永哲、李壽根、李尚敏組成「聲樂部三人幫」演唱將《Andenayon》重新填詞的《虎東大賞不行嗎~ (호동인 대상 안되나용~)》。

這首歌以三人由低至高的「啊~ 啊~ 啊~」合聲開始,接著唱「不行嗎?虎東不行嗎?虎東的大賞,今年也不行嗎?JTBC、tvN 沒有頒獎典禮嗎?就算有大賞,那也是壽根的… 的的的的的…」,讓坐在後方欣賞演出的姜虎東哭笑不得,所有人都笑成一片。

聲樂部三人幫《虎東大賞不行嗎~》舞台

(以上所有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而網友們看完這段演出後,都對歌詞「JTBC、tvN 沒有頒獎典禮嗎?」表示同意,留言說:「JTBC、tvN 真的有很多很棒的節目,沒有頒獎典禮真的太可惜了」、「如果 JTBC、tvN 舉辦藝能大賞,我覺得姜虎東肯定會拿下大賞」、「JTBC、tvN 沒有頒獎典禮只是因為他們是有線台嗎?」…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