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amBam拿出媽媽絕活料理 希澈撕咬「扯出蟋蟀的腳」秒崩潰

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最新一集,金希澈、李尚敏作客GOT7成員BamBam家,BamBam表示每當有客人來時,自己都會拿出最道地的韓國料理招待對方,而他從冰箱拿出麵包蟲、蟋蟀,讓金希澈、李尚敏瞬間驚呆,BamBam表示這都是很好的下酒菜,且蟋蟀是由媽媽親手做的,該話一出,讓哥哥們進退兩難。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BamBam在拿出道地料理前,表示:「這是我從泰國親自拿來,我媽媽親手做的料理」,讓金希澈、李尚敏滿心期待,而BamBam轉眼間從冰箱拿出炸過的麵包蟲、蟋蟀,讓哥哥們嚇壞,希澈無奈笑說:「這是你媽媽做的,我也沒辦法說什麼」,BamBam表示自己非常愛吃這些料理,接著充滿愛意地說道是最棒的下酒菜。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希澈接著說以前也會抓蟋蟀來吃,但自己是屬於死都不吃派的,聽著這話的BamBam隨手就把蟋蟀拿起來吃,邊勸導哥哥們:「你們吃看看,這真的很好吃」,接著李尚敏拿起蟋蟀嘗試,接著也認證很好吃,吃起來的口感就像蝦米一樣,且稱讚媽媽炒的香氣非常好。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李尚敏接著逼希澈「這是人家媽媽...」讓希澈陷入兩難,隨後他拿起蟋蟀,崩潰的說:「我跟他對到眼了」,表示自己從小學之後就沒正視過昆蟲的身體,當希澈放到嘴裡後,BamBam說起媽媽在做這道菜的時候,正值是蟋蟀的季節,所以蟋蟀的肚子裡都有蛋,讓希澈再度陷入崩潰,鼓起勇氣咬下去後,還拉出蟋蟀的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