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姜棟元否認與Rosé戀愛後近況曝光!「現身南韓大集團IG」讓網友超震驚

資深實力派演員姜棟元在4月突然被傳與小16歲 BLACKPINK Rosé 戀愛中,震驚外界,雙方隨後回應表示「無法確認」,但沒想到讓網友們猜測不斷,之後 YG 不得不二度發聲明否認傳聞,才讓謠言平息,而近日不用社群平台的姜棟元竟意外現身在 IG,還是南韓集團 Shinsegae Group 的副會長鄭溶鎮的 IG!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16日,Shinsegae Group 副會長鄭溶鎮於個人 IG 公開一張照片,寫下「得到ㄐㄉㄩ的簽名」,照片中的場所疑似是一家餐廳,姜棟元打扮休閒,穿著格紋襯衫內搭黑色上衣,戴著一頂黑色針織帽,坐在餐廳座位親切的為前面兩位小孩子簽名,兩位小孩看似就是副會長鄭溶鎮的兒女。

而姜棟元雖然並無特別打扮,但不變的帥氣模樣也引來網友大讚,紛紛留言「哇,好羨慕」、「在電視上都很少看到的姜棟元竟然在這裡看到」、「喔,姜棟元ㅋㅋㅋㅋㅋ遇到了帥氣的叔叔啊」、「我可以在死之前遇到姜棟元嗎」、「姜棟元表情真好看ㅎ」、「神棟元......孩子們應該不知道他是神吧...給他們看以前的電影應該馬上就會知道了...竟然把姜棟元的龍顏照成這樣ㅜ」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