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網盤點的歷代六邊形全能女愛豆!快來看看能唱能跳兼具外貌的她們有哪些?

韓國團體中都會有各種定位,像是主唱、主舞、門面、領唱、領舞等等,而近日韓國論壇有一篇文章,盤點了11位堪稱六邊形全能戰士的韓團成員,所謂的六邊形戰士,原本是指遊戲中各項能力都很優秀的角色,拿來形容愛豆當然就是指唱跳顏值都是樣樣能打的成員囉。

照片來源:太妍 IG

少女時代可說是女團中的女團,是眾多後輩們心中的模範。其中隊長太妍超強主唱功力不用說,不過因為主唱的形象太深植人心,導致舞蹈的部分常常被忽略,但其實她的舞蹈實力也是不輸人呢!而精靈王的顏值更是從出道到現在都是巔峰期,和後輩女團們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齡差距啊!

照片來源:瑟琪IG

Red Velvet的瑟琪,在練習生時期原本是主唱定位,沒想到卻經歷了聲音沙啞唱不出歌的時期,為了能出道,她咬牙拚勁全力把自己的舞蹈練成主舞水準,以Red Velvet出道後她在隊內擔任主舞位置,而挺過失聲期的她唱歌實力依舊,尤其在是邊唱邊跳的LIVE實力可說是隊內最穩!

圖片來源:aespa 官方 IG

aespa雖然沒有官方定位,但成員Winter算是常常被拉出來和其他愛豆們合作的主唱LINE之一,高亢的高音就算是唱現場也是超級穩又大聲,舞蹈風格則是非常符合aespa AI概念的卡點機械風,外型駕馭力十分強的Winter,總是能展現出各種不同的魅力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twicetagram

TWICE的娜璉,從練習生時期就是連續三年評比都是第一名的傳奇練習生,也是TWICE第一位確定出道的人選,TWICE幾乎每首主打歌都是讓娜璉開頭唱,製作人曾對此解釋:就是要讓唱歌好的孩子唱第一句,大家才會覺得這團唱歌很好聽!

圖片來源:W KOREA

在勁舞團ITZY之中,能被定位成主舞之一的禮志,舞蹈實力已經不用再多做解釋了吧!同時也是隊內領唱的她,唱歌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尤其在唱現場時更是能夠深深體會,體力未免也太好LIVE實力根本像是吃CD啊!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IG

JYP忙內女團NMIXX並沒有官方定位,號稱人人主唱主舞ACE,的確也是每個成員都實力超頂!而隊長吳海嫄從練習生時期就被評價為各方面能力都很出色的孩子,唱歌、舞蹈、才華、外貌兼具,更被大家預測是新女團的C位,出道後更是以綜藝感多次出圈,主持能力也十分優秀呢!

照片來源:Jennie IG

說到全能型就不能不提到JENNIE了吧!當年一出道超強氣場就被說氣勢超強根本不像新人,唱歌、舞蹈、RAP都超擅長,更帶起了厭世小貓高級臉的風潮!最近JENNIE首次挑戰演戲,演技也被稱讚表現得很不錯,讓人不禁直呼,JENNIE到底有什麼不會呀?

圖片來源:IG

另外原PO還列出了LE SSERAFIM的金采源、OH MY GIRL的YooA、本月少女的田姬振、A Pink的普美等等,各位粉絲心中還有誰也是六邊形全能戰士呢?一起來討論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