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驅魔麵館2》拍攝花絮大曝光!「惡鬼幫」集體扭動身體跳舞超吸睛

照片來源:tvN IG

南韓人氣漫改劇《驅魔麵館2》即將在月底回歸!官方(7)日上傳一段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及「惡鬼幫」兩派人馬拍攝海報的花絮,「惡鬼幫」原本眼神充滿殺氣,聽見音樂後,下一秒立刻擺動身體跳舞,場面超級歡樂,讓粉絲敲碗快上映。

照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驅魔麵館2》新一季除了原班人馬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安奭奐外,還加上陳善奎、姜其永、金赫拉、劉仁秀,尤其金赫拉時而瘋癲的演戲,更是讓粉絲超級期待她會用什麼方式展現「惡鬼」的一面。

在官方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拍攝海報時,動用了彈簧床當輔助道具,「Counter」五人組完美消化全新黑色隊服,對著鏡頭展現各自的力量,散發出更強的化學反應,不過,新人劉仁秀遺憾表示,「我加入了,太好玩太有趣了,可惜沒穿到紅色團服,但我覺得黑色制服也很酷」。

照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當輪到「惡鬼幫」拍攝海報時,只見眾人由下往上盯著鏡頭,眼神十分銳利,充滿殺氣,但現場突然播起音樂,姜其永跟金赫拉立刻表情轉軟,逗趣的擺動身體,隨後其他人也跟著搖擺,完全享受在音樂之中,超級歡樂,讓人看不出他們就是「惡鬼」。

照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此外,金赫拉的個人獨立照片完成後,現場人員還發出讚嘆的聲音,金世正看到後也興奮的說,「哇!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耶!」

《驅魔麵館2》將於7月29日首播,不論是劇照或預告都讓人超級期待,粉絲們可以先利用這段時間再複習一次《驅魔麵館》~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