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驅魔麵館2》下半年重磅開播!原班人馬回歸加入新血及最猛惡鬼

高人氣韓劇《驅魔麵館》為漫改劇,2020年開播時創下高收視率,也捧紅主角群,讓粉絲敲碗出第二季,近日,官方公布演員陣容,除了飾演驅魔獵人的原班人馬外,還加入四位全新角色!

照片來源:OCN IG

《驅魔麵館》故事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排隊美食店「姐姐的麵館」店員,專司獵捕從冥界逃回人間的惡鬼,第二季將從OCN改到tvN播出,製作12集,預計在5月殺青,並於2023下半年播出。

官方公布的第二季名單包括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安奭奐5位原班人馬外,還加入陳善奎、姜其永、金赫拉及劉仁秀。其中,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好上司的姜其永及《黑暗榮耀》飾演吸毒女的金赫拉,將飾演最強惡鬼,為故事增添色彩。

另外,趙炳圭曾於2021年捲入校園暴力風波,雖然他否認到底,但形象還是大受影響,讓觀眾相當好奇第二季會不會更換男主角。

照片來源:趙炳圭 IG

製作組表示,第二季內容會更精彩有趣,將展現更加升級的韓國型英雄作品,請大家一定要多多關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帥氣的驅魔獵人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