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吸毒女再次演大反派!加盟《驅魔麵館2》扮惡鬼要讓人類世界毀滅

照片來源:金赫拉IG

Netfilx推出的《黑暗榮耀》後勁太強,不僅引發全球觀眾討論,也捧紅多位演員,其中,在劇中扮演吸毒女「李簑羅」的演員金赫拉,因吸毒模樣太傳神,多次引發韓國網友熱議,日前傳出她將在《驅魔麵館2》扮演惡鬼角色,讓人既愛又恨。

照片來源:金赫拉IG

《驅魔麵館》是一部漫改劇,描述4位平常看似麵館的員工,實際上是擁有怪力、治癒等超能力的「驅魔人」,每次出任務就會穿上紅色運動套裝,合作抓住惡鬼。

縮圖 /《驅魔麵館》
圖片來源:《驅魔麵館》@官方網站

厲害的是,《驅魔麵館》沒有華麗的主演群,憑藉演員演技和劇情獲得一面倒的好評,被稱為「最強黑馬」,而現在傳出金赫拉加盟《驅魔麵館2》的團隊。

照片來源:金赫拉IG

據韓媒報導,金赫拉將在《驅魔麵館2》飾演最強惡鬼,要讓人類世界無法平靜,且可能有機會以金髮造型出現,儘管這部熱門動作劇的第二季尚未揭開面紗,但消息傳出就讓粉絲迫不及待。

《驅魔麵館》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主演,現在有金赫拉的加入,有望再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戲碼,以精湛的演技打動觀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