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泰民再度跟智旻合體跳舞!還大放閃「我們很合拍」被甜翻了

SHINee 泰民與 BTS 智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友,之前也常被目擊到兩人與一群朋友一同外出吃飯,讓許多網友都非常羨慕幾人的神仙友情,除了私下相約外,由於兩人都是隊內主舞,所以也曾一起在2016年的年末舞台上演合作表演,超完美舞姿被許多粉絲大呼看不夠,沒想到兩人近日又來合體跳舞啦!

SHINee 在6月26日帶著正規8輯《HARD》回歸歌壇,與許多藝人一起進行舞蹈 challenge,這次終於換泰民好友智旻啦!7日,SHINee 於官方社群上傳 challenge 影片,首先由泰民站在前面,後面藏著一個人,之後智旻驚喜現身,兩人大跳《HARD》,這個舞姿根本看不夠啊,不只跳舞,他們還邊跳邊可愛小互動,根本超默契,可以跪求兩人合作出新歌嗎~

除了 challenge 大放閃外,泰民也在 IG 直播中大誇智旻「智旻真的是個很棒的人,有很棒的活力,又很厲害,還有智旻跳舞的風格有種藝術性的感覺?很多部分跟我很像」,說完自己還笑出來,接著繼續說「當然他非常棒,我們感覺也很合拍,果然心意通的話就會有那種火花嗎?」這兩人會不會太閃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