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不是走後門!T.O.P加入《魷魚2》是導演欽選 原因曝光韓網更怒了:根本硬拗

自從《魷魚遊戲》宣布要開拍第二季後,全球劇迷都一直在期待這次會祭出什麼樣的陣容!沒想到日前完整演員名單公開,網友卻因為看見前BIGBANG成員T.O.P的加入,掀起劇烈反彈⋯ T.O.P的出演不僅一度遭韓媒質疑「走後門」,現在又有最新消息指出,他其實是被導演欽點的!

照片來源:netflixkr IG

根據韓媒綜合報導《魷魚遊戲2》將在7月中開始進行拍攝,總共會有6集,製作費預估為1000億韓元(約24億台幣)是第一季的五倍!而劇情則是會接續第一季的結尾,本來要去美國找女兒的成奇勳(李政宰 飾),卻在途中打電話給遊戲負責人,並重新回到遊戲中。

另外,也有內部相關人士透露,T.O.P在劇中飾演的是一位中斷活動並引退的歌手,因為角色設定關係,他必須要會唱rap還要會跳舞,因此才會選中T.O.P,據了解,他還是被導演黃東赫親自挑選的!

照片來源:T.O.P IG

沒想到選角理由曝光後,韓國網友又更怒了,大家都好傻眼直呼「會rap又會跳舞,還很會演戲的人多的是,為什麼一定要選他!」覺得這種硬拗的解釋真的沒辦法接受,甚至還有人狠酸T.O.P 「他不是不會跳舞嗎?」、「當現役偶像的時候死都不跳,結果現在給他當配角就要跳了?」強烈表達了不滿心情⋯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