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驅魔獵人戰力無限提升!最新預告直接向惡鬼軍團宣戰了

縮圖 /《驅魔麵館》
圖片來源:《驅魔麵館》@官方網站

南韓人氣漫改劇《驅魔麵館2》即將回歸啦!這一次一樣由原班人馬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安奭奐主演,並且加上陳善奎、姜其永、金赫拉、劉仁秀,演員陣容超級華麗,官方今(26)日釋出新預告,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直接向反派宣戰,太令人期待了。

照片來源:tvN IG

《驅魔麵館》劇情講述「Counter」偽裝成排隊美食店「姐姐的麵館」店員,專司獵捕從冥界逃回人間的惡鬼,第二季的走向則設定為「Counter」們引進新成員,並向更惡毒的惡鬼宣戰,展開一場破除惡鬼的奇幻故事。

照片來源:tvN IG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趙炳圭説「我也在等待再見他們一次」,接著身穿紅色運動服的「Counter」全員陸續出動,且每個人速度都變得更快、力氣更大,之後全員坐在餐桌開會,期待跟惡鬼來場戰鬥。

照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照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有趣的是,除了紅色戰服,這次成員也穿上黑色戰服,看起來更加帥氣,而最後趙炳圭甚至直接與「惡鬼軍團」的姜其永以拳頭互毆,代表真正的危機要開始了。

值得關注的是,第二季兩邊戰力都提升許多,尤其飾演「惡鬼軍團」的角色都是實力派演員,也讓粉絲超級期待兩邊的巔峰對決,會是由誰拿下最後勝利,就讓我們等7月29日的來臨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