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新劇片段「被質疑含性暗示」讓YG被罵爆!韓媒曝出演背後的真正原因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在當地時間5日播出,Jennie 在首集出現大約10分鐘的時間,其中一段她緊貼兩名男舞者熱舞的畫面卻出現爭議,有網友認為該片段的動作和表情含有性暗示,認為像 Jennie 這樣的頂流偶像,為什麼要演出這種戲劇,並將苗頭指向經紀公司 YG Ent.,認為公司沒有負起責任審核,若事先看到劇本怎麼沒有要求降低尺度等質問,不過根據韓媒報導,這次的戲劇是 Jennie 自己決定出演,並已在事先知道尺度。

圖片來源:Pop World/YT

7日,根據相關人士透露 Jennie 是親自接到了《偶像漩渦(The Idol)》製作人威肯的出演提案後決定演出,並提到部分網友認為 Jennie 出演《偶像漩渦(The Idol)》YG Ent. 也有責任,但相關人士表示出演決定完全是 Jennie 的意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Idol(@theidol)分享的貼文

相關人士向韓媒《10 asia》表示「Jennie 在接到威肯的出演提案後,表示了想要出演的意志」,接著說「(Jennie)對自己在劇中的角色與演技部分已事先了解,表示自己有想要表現的東西」,而此前,Jennie 與主演群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出演該劇,做自己的態度得到許多粉絲的稱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