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戀愛大戰》劉台午的老婆竟自爆想當AV女優!「老公神回覆」直接被笑翻

演員劉台午在主演韓劇《戀愛大戰》後爆紅,精湛的演技與超帥氣的外貌讓他討論度不斷,但在聽到他已經是人夫的消息後,不少粉絲都表示心碎(?!) 不過這也沒有阻擋他的高人氣,他與妻子知名美籍韓裔攝影師 Nikki S. Lee(李勝熙)的愛情故事也被翻出來,小倆口的甜蜜,也讓不少人羨慕,近日兩人突然在 IG 放閃,直接被甜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o Yoo / 유태오(@teoyoo)分享的貼文

近日,Nikki S. Lee 突然在個人 IG 上傳一張藍莓優格的照片,寫下「重新出生的話,我想當壞的 AV 女優。💕」超衝擊發言讓許多人都超震驚,還有不少網友猜她是不是帳號被盜了,就連友人都留言詢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沒想到本人酷回「這是我每天說的話啊?」間接否認被盜的傳聞,而她的老公劉台午也回應妻子的發文「🫠❤」,Nikki 還回他一個火焰圖案,這對夫妻會不會太酷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니키리(@nikkislee)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Nikki S. Lee IG

據了解,兩人常常會在 IG 小放閃,讓粉絲們都嗑好嗑滿,之前 Nikki 登上《劉 QOIZ ON THE BLOCK》時,還大方分享與老公相識過程,自爆對老公一見鍾情,在對方無名時期也默默地陪在一旁,繼續支持老公的夢想,超甜蜜過程讓大家都超羨慕,而這次看到兩人 IG 對話,不少人都覺得這對夫妻私下互動一定超有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