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Jennie演唱的《The Idol》插曲公開!不懼爭議「曬照宣傳」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已播出到第3集,劇中大量大尺度片段、Jennie 比預期還少的分量、大尺度舞蹈等,都讓這部劇爭議不斷,日前還有不少網友指責 YG Ent. 沒有好好審核就讓 Jennie 演出,但之後被韓媒揭露是 Jennie 親自答應,但就算爭議不斷,《偶像漩渦》還是話題度超高,近日正式推出主角莉莉-蘿絲·戴普、威肯與 Jennie 合唱的插曲,而 Jennie 也於個人 IG 幫忙宣傳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BO(@hbo)分享的貼文

23日,Jennie 於個人 IG 發出多張在錄音室的照片,寫下「One of the girls. Out Now 🔥 THEIDOL.」,照片中,她穿著短版灰色背心與黑色長褲露出纖細腰身,頭髮隨意披在身後,以非常休閒的打扮坐在錄音室的椅子上,擺出多個俏皮姿勢,似乎是素顏的清秀臉蛋,也吸引了眾人注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金Jennie 太可愛了」、「我們為妳感到驕傲」、「我好愛你的歌聲」、「天啊,妳的天籟嗓音,我愛妳 Jennie」等,Jennie 近期在墨爾本演唱會時,因身體不適沒有表演到最後,她也在之後向粉絲道歉,由於成員們接連身體出狀況,因此 YG Ent. 表示會開啟一個月休息時間,希望四閨女在這期間能好好調適身體後健康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