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出道劇第二季因爭議不斷被取消?《The Idol》製作公司回應了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播出後就因大尺度服裝、舞蹈等引發多次爭議,負評不斷,原定的6集直接在第5集就做結尾,日前還傳出第二季會被取消,沒想到近日製作公司 HBO 正式宣布取消製作《偶像漩渦(The Idol)》第二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BO(@hbo)分享的貼文

28日(當地時間),根據美國媒體《Variety》報導,有許多爭議的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第二季製作已被取消,據 HBO 相關人士表示「《偶像漩渦(The Idol)》是 HBO 原創影集中最具挑逗性的影集之一,我們對觀眾的反應感到非常滿意」,並接著表示「在深思熟慮之後,不只 HBO,創作者與製作人也一同決定不製作第二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Idol(@theidol)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偶像漩渦(The Idol)》因為是 Jennie 的首部出道作品,所以不只在海外,就連在亞洲各個國家都收到許多關注,但在播出後,卻引來不少批評,尤其是身為偶像的 Jennie 在劇中非常少的份量,以及大尺度舞蹈與服裝,都讓不少人怒批是在消費 Jennie 的人氣,因此這次取消第二季,也讓不少人表示是在預料之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