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抵不住負評?Jennie處女作將提前終映 《The Idol》第二季「製作動向」也曝光了...

BLACKPINK成員Jennie的處女座《The Idol》播出至今因尺度太大引發多次爭議,在滿滿負評的狀況下,根據韓媒報導「第二季將取消製作,第一季原定6集也將減少至5集提前大結局」。

圖片來源:theidol/IG

根據韓媒報導在26日(當地時間)美國媒體Deadline指出「《The Idol》將於7月2日以第五集作為完結,第二季的製作也將取消」,但究竟為提前終映原因尚不清楚。

圖片來源:theidol/IG

Jennie因接演《The Idol》後因在劇中和男舞者們有親密的互動、台詞甚至大膽裸露,飽受外界批評「不符合愛豆的形象」,粉絲甚至表示YG沒把關好作品,但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出演決定完全是Jennie的意志,開拍前就已知道戲劇的尺度」,播出後雖然負評滿滿,但仍有網友幫忙說話「美劇本來尺度就很大」覺得沒有什麼,引發兩極看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BO(@hbo)分享的貼文

比起先前《The Idol》登上坎城影展,播出後卻不像入坎城般的風光,被網友批評過多色情情節導致變得低俗,因而不被買單,甚至是HBO有史以來評分最低的作品。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