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新戲熱舞兩洋男「動作太色情」 全網看傻眼直Cue金泰亨不要看

BLACKPINK成員Jennie成功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美劇《偶像漩渦》還未播出時就已掀起全球熱議,甚至高度期待Jennie的演技,然而首集劇情Jennie緊貼兩名男舞者熱舞、擺出19禁的表情讓網友們超傻眼。

圖片來源:Pop World/YT

《偶像漩渦》以當地時間的5日在歐美正式首播,這是一部講述圍繞在一名現代邪教的精神領袖,與一位逐漸竄紅的流行偶像建立起非比尋常的關係,根據韓媒報導Jennie在首集出現大約10分鐘的時間,其中Jennie緊貼男舞者的片段達到19禁的水準。

可以看到Jennie身穿短版背心搭配黑色熱褲,其中有一幕她緊貼兩名舞者,做出前後擺動的19禁動作,臉部表情甚至相當享受,該片段一出讓人不免聯想是在詮釋「多人運動」的舞蹈動作。

圖片來源:Pop World/YT

這也掀起韓網熱議,短短時間內已衝破千則留言,但目前該文章已被刪除,不過輿論發酵也未停止,「Jennie新戲」早已成為各大論壇上的討論話題,網友們紛紛無法接受「這扭動性暗示很明顯吧」、「這個動作其實在舞蹈裡面還是很常見的。只是她的表情實在是...」、「違背了愛豆的初衷」、「金泰亨不要看」,但也有人幫忙說話「看過美劇就覺得尺度還好」但依舊是負評居多。

圖片來源:微博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