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真的FLEX!朴載範曬勞力士認證照 釣出李泳知現身留言區XDD

韓國饒舌歌手朴載範日前作客由李泳知主持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收到了對方送上的昂貴名錶,讓他當下受寵若驚超爽直喊「FLEX」,然而近日他曬社群上曬出認證照,釣出李泳知直呼「Oh My God」。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朴載範/IG

朴載範在6日曬出與勞力士的認證照,並附上三個表情符號「😩🙏🎁」,訴盡了對李泳知的感謝,這也釣出李泳知現身留言區直喊「「Oh My God」,而朴載範在參加表演的活動上,都一直戴著名錶,這讓身為朴載範忠實狂粉的李泳知成為另類的「追星成功」範例吧。

李泳知主持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最新一集請到了朴載範來作客,李泳知為了感謝製作人朴載範在《Show Me The Money》中的照顧,因而送上超大禮「勞力士手錶」,讓朴載範受寵若驚直說「我不知道該不該收下它」甚至大喊著「FLEX」,還一度當場拭淚,多重情感的畫面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