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太妍首爾開唱後發長文告白! 「感受到許多感情」幽默喊:乾脆常常開唱吧~

少女時代太妍在3日、4日時隔3年5個月於首爾進行線下演唱會《The ODD Of Love》,讓粉絲瘋狂朝聖,兩天的演唱會門票都直接賣光,見證太妍依然超高的人氣,而除了粉絲,台下竟還驚見許多大咖前後輩,除了每次都會到場支持的少女時代成員及 SM Ent. 歌手們外,竟還捕捉到前師兄 JYJ 的金在中,以及 SEVENTEEN 成員等人,讓大家讚嘆太妍不愧是偶像中的偶像,而太妍也在近日發表了演唱會感言。

圖片來源:Hoshi IG

6日,太妍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表了演唱會結束的感言「現在才終於恢復精神,兩天的首爾演唱會讓我感受到了許多感情,所以有點難恢復,這兩天辛苦等了我這麼久的各位,真的很感謝,因為好久沒開唱,所以感到了一些優缺點,乾脆常常開唱吧ㅋㅋ 對彼此好像都有點殘酷。還有請多多看我吧,比起一次全部看完,更想慢慢的自然的就像浸泡一樣,2023年的我會這樣做,接下來的演唱會也會泰然(與太妍同音)的完成,想像各位的殘香一樣留存的太妍」,接著之後表示「還有那個...我愛你們」。

圖片來源:太妍 IG

據了解,太妍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在24日來台開唱,門票即將在10日開始販售,看到首爾場這麼精彩,相信不少台灣粉絲已經迫不及待了,看來10日搶票又是一場大戰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