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Jennie的演員出道作竟引來大量負評?評論家直言「已經有了失敗的味道」

BLACKPINK Jennie 在23日(當地時間),以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員身分首次登上第76屆坎城影展,據了解,《偶像漩渦(The Idol)》入圍了坎城影展的「非競賽單元」,當天搶先播出兩集,放映後還獲得全場觀眾的起立拍手5分鐘,但在搶先播出後,陸續有人上傳對影集的評價,竟然幾乎都是負評,而爛番茄指數也在100%的滿分裡,只拿到9%。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BO(@hbo)分享的貼文

許多評論家都認為影集對於性方面的描寫過多,美國《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評論家 David Fear 表示「骯髒、殘忍,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嚴重,用悲慘及深奧的錯覺,不尖銳的諷刺非常粗略」,《倫敦旗幟晚報(Evening Standard)》Jo-Ann Titmarsh 表示「我們發現在《偶像漩渦(The Idol)》中看不到性感,比起可愛的莉莉-蘿絲·戴普,更讓我覺得這部很像是污穢又折磨人的色情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Idol(@theidol)分享的貼文

《The Playlist》的 Robert Daniels 表示「一句話來說,粗略、噁心、性別歧視」,美國大眾文化節目也表示「是淫亂男人的幻想,為了把主角 Jocelyn(莉莉-蘿絲·戴普 飾)變得更強,不需要墮落與痛苦」。

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的 Robbie Collin 表示「今年聽到的最爛台詞就在這部影集,就連音樂都很糟糕」,並接著表示「在哪裡都找不到諷刺,登場人物們的行動都讓我皺眉,作品已經有了失敗的味道」,雖然負評偏多,但也是播出前就吸引了眾人視線,全劇6集預計在6月4日迎來首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