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成燦、將太郎宣布退出NCT! SM娛樂揭「未來動向」驚呆韓網

韓國男團NCT成員成燦、將太郎(SHOTARO)在24日丟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團體,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出聲明表示「成燦和將太郎將離開NCT,將以2023年預計推出的新人男團成員出道」,驚呆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bluefor.nct、nct.shotaro_/IG

SM娛樂在稍早發出的聲明中透露與兩位團員進行了充分的討論後,因「成員的想法、組合的音樂方向性」引此作出這個決定,希望粉絲可以多多諒解和支持,在聲明的最後SM娛樂也宣告將推出NCT新分隊,也預告這將是「無限擴張」的最後一章,而為了符合打造出跨國性質的團體,因而增加日本成員的比例,未來將位粉絲公開選拔和出道的過程。

圖片來源:微博

而近日NCT風波不斷,前成員Lucas因被爆是劈腿渣男後,多少影響到團體活動,直至10日Lucas宣布退出NCT及威神V改以個人活動,現在成燦、將太郎(SHOTARO)也宣告退團,未來NCT的動向更加引發網友熱議。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