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孔劉自認「假新聞受害者」被亂傳和李棟旭鬧不合 超機智回答讓主持人秒語塞

韓國男神孔劉近日作客張度練主持的網路節目,不僅首度公開MBTI是內向型人格外,更被爆料和李棟旭有「不合傳言」,超戲劇化的談話內容引發網友爆笑。

熱愛釣魚的孔劉被問到「平常會跟誰一起去?」他則表示是至親李棟旭,而張度練接著說道有個奇怪的不合傳聞「你和李棟旭因為女人在釣魚場大打出手」,沒想到孔劉竟反問「那個女人不是妳嗎?」讓張度練相當無語的大笑後直說「這個問題跳過」,似乎被孔劉玩弄在手掌中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而曾被演員孫錫久點名是理想型的張度練,聽聞這件事後的孔劉嚇到表示「真的嗎?在那裡說的?」讓張度練生氣大吼這不是假新聞,讓孔劉解釋說自己是「假新聞受害者」,因為有太多不實的報導,所以才會有不相信的反應。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不過人相當好的孔劉,在說道關於張度練是什麼樣的女人時,他也送出影像信表示「度練好像漸漸地變漂亮」,然而之後張度練卻開始操控孔劉怎麼說,讓場面越發不可收拾。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然而這次孔劉成為張度練主持的網路節目第一位嘉賓,也引發韓網論壇討論,對於兩人的化學效應表示很有趣。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