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TRO車銀優為文彬從國外趕回首爾!韓媒在機場「直播比愛心」引發眾怒

圖片來源: 文彬IG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深夜在家中身亡,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許多藝人相當不捨,同隊的成員車銀優也在20日緊急從美國飛回首爾,神情嚴肅、不發一語。不過有網友發現,韓媒在機場等車銀優時開直播,做了一些過分的行為,引發眾怒。

照片來源:文彬 IG、車銀優 IG

文彬過世消息一傳出,車銀優立刻搭機返國,大批韓國媒體收到消息後,在機場等候,韓媒《STAR PLUS》在網路上開直播與粉絲分享現場狀況,但卻在等待時態度輕浮,還對著鏡頭比YA和手指愛心,甚至開玩笑討論車銀優弔唁金會包多少。畫面一出,讓觀看直播的粉絲非常生氣,認為想藉此蹭熱度,怒批「還是人嗎?」、「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難道眼裡只有熱度嗎?」

照片來源:@showbizidol 推特

當時的畫面也被網友錄下後貼至社群,引發「分享」潮,可能當時的記者發現事情大條了,該直播影片已經轉為私人,目前YouTube頻道上只留下僅剪接過的影片。

文彬原訂30日來台北開唱,經紀公司已宣布取消,台灣主辦單位也開始處理退票作業。稍早,經紀公司也宣布,文彬22日的葬禮將嚴格按照規定進行,根據死者家屬的意願,不會公開葬禮儀式和安葬地點。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