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電影

宋仲基首次進軍坎城影展 !「第一次看到劇本就愛上」不惜無酬演出

宋仲基今年先是在官方粉絲團公佈了與英國女友凱蒂·路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 結婚的消息,更宣布即將升格準爸爸,散發滿滿的甜蜜氛圍,就連海外拍攝行程也帶著愛妻,一同飛往匈牙利,被目擊到倆人漫步羅馬街頭,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宋仲基再度傳出好消息!將前進電影藝術最具影響力的殿堂-坎城影展,並發表了首次參展的感想。

圖片來源:NAVER

電影《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是發掘有才能的年輕導演、介紹獨創性及優秀電影美學作品的單元。

《禍亂》講述的是想要擺脫地獄般現實的少年延奎(洪思彬 飾),和組織的中間管理者治建(宋仲基 飾)的相遇,在危險的世界中展開的故事,電影預計在今年上映。

圖片來源:NAVER

宋仲基飾演在地獄般的世界中,以自己方式生活的組織管理者治建一角,這也是宋仲基從影15年以來,首次進軍坎城影展,對此宋仲基感到很榮幸也很激動,並表示電影《禍亂》投入了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純粹又炙熱的心血,很高興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現用心製作的作品,加上第一次看到劇本時的強烈感,想到可以與觀眾一起感受,更加欣喜,也因為是電影人的慶典,會好好享受過程,發表了首次參展的想法。

 

而就是因為對劇本的熱愛,儘管《禍亂》為低成本製作,沒有太多資源,仍讓宋仲基不惜零片酬出演,也希望台灣也可以同步上映,相信粉絲都迫不及待看宋仲基在大螢幕上的表現~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