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將憤怒轉為創作的原動力!SUGA:「一定要成功 證明他們的話是錯的!」

圖片來源:Youtube@DisneyPlusKR

10日Disney+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了題為<SUGA: Road to D-DAY>的影片。 影片中不僅介紹了這次首張個人專輯的曲目,也坦率地講述了自己的音樂和作爲BTS成員的感受,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Youtube@DisneyPlusKR

在談到收錄曲<Agust D>時SUGA表示當時可以說是被「憤怒」主宰的音樂,並形容到當時的防彈可以說是「從地獄活著回來的」。當時的防彈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惡意攻擊,在偶像的粉絲間一直有「他們算什麼偶像」,音樂家的粉絲間也有「你們做的是什麼音樂?」等質疑,這些聲音讓BTS不管在哪一個領域都難以得到認同。

當時鋪天蓋地的惡評,讓成員們時常自問:「為什麼這麼討厭我們?」因此當時做的音樂幾乎都是對黑粉們表達憤怒的題材,歌曲中隱含著許多「一定要成功後 回來報仇」的訊息。

圖片來源:Youtube@DisneyPlusKR

SUGA也說到:「從小就在反對聲浪中開始了歌曲創作,也許正因爲如此,我一直都想要證明自己。想對他們說『你們的話是錯的』。 在當時,憤怒是(音樂裡)最大的信息與原動力。」接著笑笑的說:「當然現在不這樣了」。平靜釋然的表情讓許多粉絲們非常不捨,也慶幸防彈已經走上花路且取得超驚人的成績!

圖片來源:IG@agustd

另外,SUGA也在防彈少年團的官方SNS上上傳了以Agust D發行的個人專輯《D-DAY》的曲目列表。他不僅參與了個人專輯《D-DAY》的全部作詞作曲,還引領了整個專輯製作,展現了作爲製作人的力量。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