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gust D 個人首張正規專輯發行,主打歌為使用韓國傳統樂器的嘻哈風格曲,來聽聽!

照片來源:《Haegeum》MV 截圖

BTS SUGA 以「Agust D」回歸!

今天下午1點 (韓國時間),Agust D 推出個人首張正規專輯《D-DAY》,並公開主打歌《Haegeum (해금)》MV。

《D-DAY》是 Agust D 繼2020年5月發行 Mixtape《D-2》後,時隔3年的個人作品,而特過這張專輯,也是繼2016年發表的《Agust D》與《D-2》之後,完成 Agust D 三部曲。

SUGA 這次負責專輯所有歌曲的作詞作曲,還有製作,從《D-DAY》的企劃到概念、構成等專輯製作做了全盤引領,展現作為製作人的卓越能力。

照片來源:《Haegeum》MV 截圖

主打歌《Haegeum》是繼《D-2》的主打《Daechwita》後再次利用「奚琴 (해금,韓國傳統弦樂器)」聲音的歌曲,透過國樂樂器「奚琴 (해금)」和「解禁 (해금)」的雙重表達,像日常生活和社會中被各種制約和限制所束縛的人們提出了「自由」的概念。

照片來源:《Haegeum》MV 截圖

今天公開的 MV 中,以黑色電影般的氛圍突出了緊湊的故事線和緊張感,特別是 SUGA 一人分飾兩角、來回穿梭,看似相似卻又不同氛圍的人,加上戲劇性的反轉,讓人目不轉睛。

往下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