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來看 Agust D《Haegeum》舞蹈練習影片、《大吹打》現場表演影片

照片來源:《Haegeum》舞蹈練習影片、《大吹打》現場表演影片截圖

BTS SUGA 以「Agust D」之名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D-DAY》,一推出就獲得許多排行榜一位好成績;在今天凌晨,接續釋出主打歌《Haegeum》的舞蹈練習影片。

由於《Haegeum》的 MV 中沒有任何舞蹈,SUGA 在這支新影片裡展示了與歌曲相同的強勢舞蹈,雖然有點短,但好精彩,往下看吧!

《Haegeum》舞蹈練習

另外,在 BANGTANTV 的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 SUGA 紀錄片《SUGA: Road to D-DAY》中的現場表演片段。

表演曲目為《Daechwita,대취타 / 大吹打》,影片中不僅有 Agust D 令人驚嘆的 Rap,還融合伽倻琴 (가야금)、太平簫 (태평소,嗩吶) 與長鼓 (장구) 等韓國傳統樂器,繼續往下看表演吧!

《Daechwita》現場表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