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驚喜同框BIGBANG大聲、太陽! 超私密活動幕後花絮照公開啦~

BIGBANG 成員 GD 在日前舉行了,名下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與運動品牌 NIKE 的新聯名鞋款「Kwondo」發行的紀念派對,現場眾星雲集讓眾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沒想到10日晚間GD驚喜曬出當天活動的現場照,其中集結了BIGBANG兩大成員真的太吸睛。

可以看到GD在文中寫道「謝謝你們來」並附上雙手合十的符號,貼文的首張照片就是GD合體大聲、太陽的三人照,短短時間就吸引百萬網友前來朝聖,讓人一秒夢回BIGBANG時。

圖片來源:xxxibgdrgn/IG

不僅如此GD更曬出超多現場花絮照,除了和演員李洙赫、綜藝人曹世鎬的合照外,也可以看到她和LE SSERAFIM許允眞和中村一葉俏皮同框,讓粉絲們開心到不行。

圖片來源:@yoon_ambush IG

然而當天也有到場的BTS RM 與智旻,卻不見GD有PO出相關合照,其中還有粉絲在留言區許願「想看智旻和RM與GD的合照」呢!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