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gust D 與 IU 合作的先行曲《People Pt.2》MV 公開,快來聽聽!

Agust D 與 IU 合作的先行曲《People Pt.2》MV 公開。

BTS SUGA 以藝名「Agust D」將在2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D-DAY》,該專輯是先前發布《Agust D》與《D-2》後,作為 Agust D 三部曲的最終專輯,Agust D 負責全部歌曲的作詞、作曲和製作。

照片來源:SUGA IG

今天,《D-DAY》的先行曲《People Pt.2》公開,並請到 IU 一起合作。該曲是一首以 Boom Bap 節奏為中心的流行 R&B 歌曲,IU 以特有的清雅音色參與了伴唱,讓歌曲更加突出,且用 Agust D 獨有的感性詮釋了不斷反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由此產生的感情,如愛、離別、恐懼與悲傷等。

MV 中,展現了 Agust D 在沉穩舒適的氛圍中專注於音樂製作的樣子,往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