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模特兒CP」太登對被拱在一起!李聖經曝光金英光私下一面

李聖經與金英光兩人近期合作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譜出超級虐戀,雖然題材走向是報復劇,戲中卻不斷飄出粉紅泡泡,加上兩人高挑身材及高顏值外貌,被稱「模特兒CP」,對此,有網友不斷拱兩人在一起,就連導演都懷疑真的在交往。李聖經今(10)日接受韓媒專訪,曝光金英光真實性格。

照片來源:金英光 IG

對於外界認為兩人非常搭,甚至被懷疑在交往,李聖經表示,兩個人都是模特兒出身,認識大概10年了,私下本來就有交情存在,很有默契,他是前輩也是很棒的演員。

照片來源:李聖經 IG

李聖經說,金英光是非常體貼的人,為了讓彼此沉浸在作品和角色中,我們在片場,就像朋友一樣會互相開玩笑,有時因為劇情需要,我們也會故意遠離對方。

照片來源:@sungkyungsays推特

李聖經還爆料金英光私下個性,她透露,金英光是什麼都會苦惱的演員,就連小事都能苦惱,不會草草了事,會努力把事情做好,在他身上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영광(@aksakfn12)分享的貼文

《原來這就是愛啊》講述投決心復仇的女人沈宇宙(李聖經飾),和雖是復仇對象但卻讓人心酸的男人韓冬辰(金英光飾),本該是報復,最後卻愛上對方的虐心愛情故事。本週將迎來最後兩集,希望能有個完美ending。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