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安普賢自爆跟《梨泰院》「張根源」很像!親揭拳擊選手跳演員的秘辛

照片來源:安普賢 IG

韓星安普賢近期與申惠善主演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劇中飾演一名酒店企劃組專務,因兒時初戀發生死亡車禍,心理留下陰影,為了更符合角色,還特別減重8公斤,十分專業,不過最近他接受韓國時尚雜誌採訪,透露自己與曾主演的《梨泰院》反派「張根源」較為相似。

照片來源:安普賢 IG

安普賢表示,為了當演員,做了非常多努力,每次只要確定演的角色,便會回顧自己人生的經歷,嘗試尋找與角色的交集,就像是飾演富二代、軍人或檢察官,也會回想類似的情況,藉以進入角色、投入感情。

照片來源:安普賢 IG

談到演出多部經典名作,他安普賢認為,自己與反派「張根源」最為相似,因為從小就運動,15歲起不得不與父母分開生活,很想念家人,而「張根元」是一個渴望得到父愛的孩子,和自己的心情最相符。

照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

安普賢分享,過去是一名拳擊選手,且持續鍛鍊身體,轉行當演員時,確實碰到不少困難,但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全都要歸功於在鍛煉中獲得的堅韌,就像是有一種興奮劑的東西在心裡湧動,讓人無法輕易放棄,因此,成為演員後也經常鞭打自己,對自己嚴格要求。

照片來源:安普賢 IG

安普賢透露,家裡沒有人是演員,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演戲是件很陌生的事,一直擔心能不能做好,但現在感到自豪,因為我成為了反對我當演員的家人的驕傲,如果我重生的話,可能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情。

安普賢指出,在演戲的過程中,非常樂意展示不同面貌,如果有必要,會大膽嘗試外在的改變,像是戴假髮、改變體型,這樣才能讓觀眾能夠與角色和故事產生共鳴。

繼《梨泰院》和《由美的細胞小醬》後,安普賢再度出演漫改劇,他表示,在接演《今生也請多指教》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緊張,這是一個期望很高的作品,很我擔心自己能否實現,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