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九尾狐傳1938》復古海報大公開!金汎挑釁「哥,怎麼還沒死?」氣場超強

一部韓劇只要口碑好、演員顏值高,通常觀眾就會敲碗出第二季,甚至第三季,而堪稱最強續作的《九尾狐傳1938》今(10)日公開主角群海報,其中,金汎露出壞壞微笑,說著「哥,怎麼還沒死?」讓粉絲超期待戲劇發展。

照片來源:體育朝鮮

由李棟旭、金素妍、金汎、劉慶秀主演新劇《九尾狐傳1938》,將在5月6日首播,官方先前已釋出多部短預告,超強陣容及角色設定,讓每個人充滿魅力,氣場超級強。

《九尾狐傳1938》講述幸福的九尾狐李硯(李棟旭飾)突然被傳喚回到1938年,只好在過去的時代展開冒險,找到回現代的辦法,並與柳紅朱(金素妍飾)、千武英(劉慶秀飾)相遇,且因與弟弟李硯(金汎飾)誤會沒解除,兩人之間可能還是與前作一樣愛到想殺死你。

照片來源:金汎IG、李棟旭IG

官方在今天終於公布四大角色的海報,充滿復古又夢幻,男帥女美,實在有夠好看,令粉絲超級期待。有趣的是,每張海報幫主角標上「想說的話」,其中,李棟旭海報拿著槍,寫著「你很慌張嗎?我能理解,因為我的心情剛好也是那樣」;金素妍寫著「親愛的,你回來啦!」,讓粉絲猜測可能跟李棟旭會有一段情。

金汎手裡拿著斧頭,露出壞壞微笑,挑釁說道「哥,怎麼還沒死?」,讓人好奇是否在古代也會與李棟續有衝突場面;而劉慶秀面無表情,寫著「我要報仇,直到那傢伙珍貴的一切都被奪走」,意味著將與李棟旭有對戰可能性。

看完海報真的讓人超級期待,實在快等不下去啦~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