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趙寅成、韓孝周升格當爸媽!《Moving異能》兩代超能力者集結氣場超強

照片來源:disneyplus IG

超能力者韓劇《Moving異能》終於要上線啦!該劇耗資500億韓元打造,找來韓星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車太鉉、柳承範、高允貞、李正河等人,集結超強卡司飾演「兩代超能力者」,最近官方釋出預告片,演員群氣場超強,真的超帥~

照片來源:趙寅成IG 、韓孝周IG

《Moving異能》改編自同名網漫,內容講述1990年時,「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建立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完成許多任務,不過,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分散在全國各地,經過數十年,一個具有飛行能力的男孩與一位擁有再生能力的女孩在校園相遇,才意外發現世界上居然有與自己一樣的超能力者,並與為了隱藏過去痛苦秘密的父母共同面對巨大危險的英雄故事。

照片來源:Disney Plus TW Youtube
照片來源:Disney Plus TW Youtube

近日官方釋出預告片,金峰錫(李正河飾)繼承了父親金斗植(趙寅成飾)和母親李美賢(韓孝周飾)的超能力,但一直隱藏著能力低調生活,就連去學校也怕被發現,還在書包內放重物,沒想到在樓梯間突然漂浮,被轉學生張熙秀(高允貞飾)看見,於是熙秀決定與他交換自己也是能力者的秘密,同一時間,李康勳(金度勳飾)也告訴熙秀「我是不會輸的」,因為他也是超能力者。

照片來源:Disney Plus TW Youtube
照片來源:Disney Plus TW Youtube

另一邊,一名從機場走出來的神秘男子偽裝成快遞司機,到處尋找超能力者,並試圖將他們殺了,於是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再次齊聚,並誓言保護地球及最愛的家人。

看完預告片,只能用「黃金陣容」來形容演員群,真的太豪華了,令人迫不及待,而且題材新穎,拍攝方式也宛如電影,讓粉絲敲碗快上線,目前已確定8月9日在Disney+獨家上線,首周一次上架7集,之後每周分別播出2集,最後一週播出3集迎接大結局。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