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安俊英PD承認操控《PD48》與《 PD X 101》的排名

照片來源:SBS 影片截圖

據韓國電視台 SBS 報導,安俊英PD承認操控《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的比賽結果。

前天 (5日),警方正式逮捕 CJ ENM 安俊英PD與執行製作金英範。SBS 在昨天 (6日) 報導中說:「在《PRODUCE 101》系列的四季中,安俊英承認操控最近兩季的比賽結果,也就是2019年《PRODUCE X 101》與2018年《PRODUCE 48》。」

警方發現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安俊英PD在江南一家成人娛樂場所接受了40次的招待,皆由經紀公司付錢。據說這些花費總金額超過韓幣1億元 (約臺幣262萬元)。據報導,在警方盤問中,安俊英PD承認操控《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的排名,但否認操控《PRODUCE 101》第一季與第二季。

而警方5日也追加搜查了涉嫌排名造假的練習生所屬的經紀公司,目前警方還在繼續調查關於 Mnet 另一個製作組的選秀節目是否也有排名造假嫌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